Sunday, February 7, 2010

生病~T.T

呜哇~~~~

生病了呐。。

很辛苦。。

每年都是这样的。。

快新年就生病。。

哟~~气死我。。。







今天下可看到怡吃nasi lemak。。

超想吃的。。

可是还没下课之前,

怡就对我说了“你今天不能吃辣的东西”。。

哇塞~~~

我好可怜呐。。

不过怡都是为了我好的。。

我知道的。。

怡怡丫。。我想对你说“谢谢你。。还有。。我爱你。。”








下课后~~~~

我,馨,婷和璇一起走回班。。

结果啊。。

我们全都很"幸运"叻。。

被人从三或四楼的人倒水下来。。

顶~~~~~

我只是弄到手而已。。

可是婷和馨就惨了。。

他们弄到衣服。。

而且那东西还粘乎乎的。。

咦~~~好畏丫~

我和璇和怡惟有去帮他们找衣服。。

结果又到我和璇有事了。。

我们一个就肚子痛,一个就差点晕倒。。

[差点晕的是我]。。XP

哎哟~~~

害到怡要一个照顾我们四个。。

[觉得怡好像变成妈妈了噢]。。呵呵~









今天真是我们的"幸运日"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