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不开心~

昨天我差点就哭出来了。。
幸好把自己控制住。。
不然我一定会想回很多以前的东西的。。
要谢谢我最爱的萍呢。。
如果不是她安慰我,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昨天怡不开心。。
为了某人。。
我不想看到她再次受伤。。
我知道受伤的感觉。。
我还记得很清楚。。
像是不会忘记的。。


星期四可以拿SPM成绩了。。
以前我会很期待这个日子。。
可是现在。。。。。
我却不想它的到来。。
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了。。
到底在想些什么。。
我怕见到他*
或许我真的在逃避吧。。
我真没用。。


晚上豪发了一封信息给我。。
是问我觉得他是什么。。
我说他很好,是我的好朋友,是个很真诚的朋友。。
我问回他我是什么。。
他复信说我很可爱,他喜欢我,说我很好,是他的好朋友,是个很真诚的朋友。。
我不知道要回复他什么。。
就问了他怡的呢而已。。
我觉得好像对不起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