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 2010

不开心

今天-4月1日

今天是愚人节。。
学校发生了很多事。。
婉馨生病了。。
斌和良吵架了。。
还有中四与中五的学生大吵起来。。


这到底是不是天在愚弄我们???
我真的不知道。。
馨生病了。。
我,怡,璇真的很担心。。
幸好有老师带她去看医生。。
都没事了。。


下课一去食堂就看到斌和良在吵。。
我看到斌很气。。
良也是。。
我担心他们。。
我很不希望他们会吵起来。。
他们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平时他们都只是玩玩而已。。
没想到这次却。。。吵了。。


至于中四与中五的学生吵。。
我不想提了。。
我不明白。。


为什么就是要为了一些小事而吵。。
值得吗?


其实我前几天已经很不开心了。。
原因。。我不想提。。
可是我要谢谢我的那班好朋友+好姐妹。。
如果不是他们。。
我想我一定想以前那样大哭了。。
谢谢你们~
尤其是良和义。。
谢谢你们每次都在班上讲笑话。。
弄我们笑。。
你们都是最帅的。。
呵呵~
[说说而已噢。。XP]


朋友们~我太久没上来写了。。
不会怪我吧。。?
对不起丫。。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