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发神经!

和你好好做朋友你不要!
反倒来骂我lancao,dog!
我现在得罪你啊?
我不当你的女朋友就被你骂成这样了,
那当了你的女朋友不是更加死?
傻的!
[这是我在面子书认识的一个贱男!
我和他一点也不认识,
他就要他的朋友传告我,
他要我当他的女朋友和要我的电话号码!]

---------------------------------------

我和你好像不是很熟的厚?
我还是单身的!好吗!
别乱乱认我是你的老婆!
你要女人,外面多的是!
别来烦我!
说什么
'我很想念你哦,
我很想抱你哦,
你拍你的身体给我看,
老婆,你吃了吗?'
妈妈你!
现在谁是你老婆都不知道!
别乱乱认!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虽然他是不喜欢我!
但是我不会下贱到随便找个男人来当我男朋友!
和你做个普通朋友就可以!
要找女朋友就滚边去!
[这是我认识的一个男生!
没女朋友就到处叫人老婆!
喜欢就追你!
追不到就追另一个!
再追不到又追回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