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傻傻的~

今天我们班又早放学了。。
太好了。。
真幸运我们班有这个老师,
虽然她一时也会发下神经啦。。

放学后我就和我的笨婆[阿铃]还有衰婆[阿怡]去校外买水喝。。
好贵好贵~~~
心痛ing....
不过也蛮好喝的。。
好像爱上'它'了。。

买了后就回学校去发呆。。
真够闷的咯。。
讨厌!!
不过也没办法。。
唯有等车来~~~

等的时候,
诗媚突然走过来。。
她说我们车新坐的其中一个男生在跟一个女生告白。。
诈到~
说明*
[那个男的,
样子平凡,
华语不好,
重要的是,
他好像矮过那女的!]
诈到咯~~
算了。。
先别提他。。
后面还有关于他的事。。

在等看他的告白时,
竟然没有!
哼哼哼~
然后就算了。。
那时刚好我和圣在玩。。
[玩什么就不能说了~抱歉咯~只对某人说的~^^]
然后圣又和媚玩,
他轻轻打了媚的脸,
然后就立刻跟伟仁说:'sorry boss..'
诈到够力咯~
哈哈哈哈哈哈~

车来了,
我就上车咯。。
我们就像平时那样,
换车~
换车后,
那个刚才要跟女生告白的男生突然问我东西,
他问我:'刚才那些男生是你的朋友?'
我说:'嗯。。'
[我不敢多说]
然后他又问我:'明天你有留堂吗?'
我说;'不知道'
[我和他很熟的咩???我的脑袋说'不啊']
然后他就说了一句很奇怪的话,
就是:'你不用怕我的,我是*好利*'
[*好利*应该是这样写]
*以上的对话是我大概听懂的*
好利???????
我的头上冒出很多个问号了~~~
等到他一下车,
我们全部终于忍不住笑出来了。。
他讲的东西真的很奇怪。。
都不明白他讲什么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