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出街~

今天原本取消出街的,
因为我发高烧,
可是我很想很想和婷,娜她们一起出,
所以我下课去打电话给妈咪,
叫她让我出,
原本不答应的,
后来答应了
因为他要我遵守和他之间的约定。。
命苦~
竟然有妈妈要和自己的女儿签合同才能让她出。。
不过这些都是值得的。。
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
可惜少了些人。。
唯有再找机会吧。。
不过,
我怕没什么机会可以再和朋友出了。。=(

今天我们在neway唱了很多歌。。
有些就唱走音,
有些就唱一半就停住了。。
哈哈~
最后,
我们还唱了一首happy birthday给圣听,
希望你喜欢丫~

圣,
你的礼物,
我们会迟点补送回给你哦,
不好意思呢。。

我,婷,铃三个,
再加上娜和媚,
五个傻到没人有的傻婆,
竟然跑去厕所拍照,
然后给别人看到,
那个人笑笑看着我们。。



还有很多,
懒惰放上来,
我的面子书有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