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14/05/10

今天我的电话坏了。。
电话里的记忆卡被我放反了。。
结果里头的东西全部没了。。
我听那个帮我修电话的姐姐说,
你电话的记忆卡已经坏了。。
我差点哭了出来。。


我不是怕我和姐妹们的照片没了。。
我和姐妹们的照片,
我能够向她们拿回,
可是记忆卡里的一些照片,
是我最珍惜的。。
那是他的照片。。。


我并不在乎我其他的照片,
我只在乎他的照片。。
那是我唯一可以拿出来想起的回忆,
现在弄不见了,
找不回了,
怎么办。。?
我很怕有一天我会忘记。。
我告诉自己,
我不能忘记他,
即使他伤过我。。
我真的忘记不了他。。


照片不见了,
我没得怪别人,
只能怪我自己笨蛋。。
我真的没给人说错,
我是个笨蛋。。

我真的很想有回他的照片,
可是是不可能的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