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考试了~

明天要开始考试了。。
可是。。。
我却不紧张。。
我预了我会不及格很多科目的。。
唉~~~早已习惯了。。
不过呢。。
我还是会祝我身边的朋友们
[考试顺利哦]。。
呵呵~xD


今天我和我的姐妹们聊天,
我们突然聊到说要弄一本属于我们6姐妹的纪念册。。
哈哈~
我们越讲越兴奋。。
我们会从2008年开始写。。
会写我们从一开始是朋友,
慢慢地变成现在6不可缺1的好好好姐妹。。xD


要想起以前的回忆,
并不是说不好,
我只是希望我的姐妹们不会因为想起以前的东西,
而不开心。。
我可能会想太多了。。
[不好意思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