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14/06/2010

12/06/2010 2:13a.m.

虽然很夜了,但我却还没入睡。。
我坐在床上,想着以前的事。。
电话播着'小乌龟'。。
突然,我看见一只蜈蚣。。
我吓倒了,我很怕,可是它却不断朝我的方向走来。。
我真的很怕,怕到哭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哭。。
我不敢吵醒爸妈,他们早上有做工,怕会被他们骂。。
我一直哭,不知道哭了多久,哭红了眼。。
但是我见到那只蜈蚣走下停下的。。
我见它不动,我就把它吹走。。
可是它被吹后,又走回来我的方向。。
到我把它吹到房门外时,我看着它,它却不动。。
我看着天花板,问外婆:'婆,你在天堂是不是看着你那胆小又没用的外孙女啊?'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没用?
就只是一只蜈蚣而已。。
我竟然也怕了它。。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真的不知道。。

过后,我还问了蜈蚣一个问题。。
我问它:'你是不是很讨厌我?'
我傻了。。
我不知道我少了哪根筋?
我还对蜈蚣说:'对不起,我不应该吹走你的,打扰你了。。。'
然后我回房去。。
回想刚才自己做过的东西,我简直是笨到没得救吧?
但是,我就是这么怕。。
我怕那些昆虫。。

早上。。
我看见那只蜈蚣已经死了。。
我很好奇他是怎么死的。。
明明晚上时它还在动的。。
可是现在却。。。。
好奇怪。。

妈妈说是婆婆显灵了。。
要来找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