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没缘份 =(

哈哈~
我们4A1注定和那个帅哥没缘份了咯。。
原本还以为班上会有个帅哥,
让我们班的女生看看,
可是现在。。。。。
泡汤了咯。。
不过没关系啦。。
我们的班,
使我觉得最开心的。。
[不包括那些坏老师]
我相信少了他们,
我们会更开心的。。
但是怎么可能会有这样的好事。。
除非发白日梦吧。。

昨天真的被我的朋友玩死。。
一直说我对那个帅哥有兴趣。。
我承认啦。。
毕竟他也是个帅哥嘛。。
嘻嘻嘻嘻。。
不过只是少少而已。。
我确定。。
不过也算了。。
因为我知道他们只是和我玩玩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