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31/07/2010

今天我真的很开心~
不但去了华文学会的慰劳宴,
还和我的姐妹们去购物~
很可惜的是,
我们6姐妹少了一个,
就是娜。。
因为她有化妆的课要上,
娜~
没关系的,
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我们可以等你一起和我们出的。。
你一定要学好来,
我们等着让你帮我们化妆噢。。^^

至于今天的慰劳宴嘛~
我不多说。。
今天玩得很开心,很尽兴。。
我让你们看看照片吧~









哈哈~
现在就是我们买的东西^^
有六个,
人人有份。。



然后呢,
就是我和婷和铃拍的照片,
那时怡和馨已经回了。。
没拍到。。=(
不过没关系。。
下一次!
下一次一定要拍到。。^^



哈哈~
真是开心的一天。。
好希望每天每天都是这样。。
我们六姐妹常粘在一起的。。

-----------------------------

刚刚涛在我回家的路途中,
他跟我说,
如果我减肥的话,
我可能会美的。。
而且我不戴眼镜蛮美的。。
好好~
我就听你的。。
我减肥吧。。
不过都不知道会成功没有。。
哎~~~

我在跟妈回家时,
我告诉她我要减肥,
结果她说,
你是不是发神经,
还是你要靠仔?
我就把刚才涛在车上说的话告诉妈妈,
然后妈妈就看死我,还说,
我看死你一定减不到的。。=(
我对她说,
你看着来吧,我一定要减到。。

在这之前,
我陪妈妈打包饭,
有个阿姨告诉我,
要减肥很容易的,
在你吃饭的时候,
你记住你自己今年是多少岁,
然后你吃饭时,
要那些菜时就要咬多少次。。
这样就能帮助消化,
要减肥也容易多了。。

不明白我再说什么?
没关系。。
我来解释。。
[例如我今年16岁,
我吃饭时,
在我吞那些白饭之前,
一定会咬碎点才吞的。。
然后再咬碎的时候,
我要咬碎16次才能把那些饭吞下。。]

我的朋友~
有明白点吗?
嘻嘻~
希望有效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