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五个傻婆~

今天英文老师突然要我们4A1写一篇故事,
然后要演出来给同学们看。。
我们五个傻婆在抓头了,
我们都不知道可以写些什么,
其中一个傻婆-怡,
一直讲些无厘头的东东,
我们边听边笑的。。
我们不是在谈论要写些什么故事,
而是一直在玩。。
够力~
过后,
我们决定了写我们五个在一个小乡村里生活,
从小就有共同的梦想。。。。。。。。
我就讲到这里了。。
接下去的就不方便讲咯。。
因为,
讲了就没惊喜了嘛。。
嘻嘻~不好意思咯。。=)
----------------------------------------

昨天晚上,
你又来发信给我,
你明知道我不会回复你的信息了,
为什么你还要来烦我?
外面的女生多的是。。
别再信息我了,
可以吗?
我拜托你。。
我怕了你。。
真的。。
你令我讨厌你。。。
---------------------------------------

刚才坐车回家时,
我跟平时一样,
在车上一直和诗媚的爸爸斗嘴。。
我和她爸爸一直吵,
然后她的爸爸在车上突然说了一句话,
‘你知道我昨天做工作到几夜吗?几累吗?’
我就说,
‘你知道我上学到几点吗?几累吗?'
然后全部人就笑了。。
我才发觉到我问的问题很白痴。。
她的爸爸当然知道我几点放学丫。。
因为每一天都是他在我们回家的啊。。
拜托~
我糗毙了。。
诗媚的哥哥还说,
’心意,做么你那么可爱的?’
我真够力。。
就连我自己也忍不住笑了出来。。
而且笑到最久的也是我。。
还差点笑到流眼泪耶。。
----------------------------------------



我们六个公主~
这是我们的jasmine公主-怡想出来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