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29/08/2010

很久。。都没上来写东西了。。
因为家人都在家,
所以不方便开。。
每次每次有很多东西想要写在这里,
发泄出来,
但到我要写时,
却写不出来了。。

今天,
我不是写关于我自己的事,
而是,
我在替我的一个朋友感到可怜,
他的爱情和友情可以说同时没了,
因为他自己也搞不清楚,
在他心里,
他觉得与他7年友谊的那个朋友是最重要的,
到现在他的女友和他分手,
他才发觉,
自己心里最在乎的是他的女友。。
但他这样,
已经伤害了他的女友与他的那位朋友。。
最后,
他选择了他的女友,
放弃了他的朋友,
但他还是把他的那位朋友当成兄弟。。
虽然他和他的女友和好了,
但感情却不像以前那样亲密,
他和他的朋友也可能再也不像以前的友谊那样。。
而且,
他的那位朋友,
在面子书上写的东西,
我觉得有些过分,
他的那位朋友曾经不阻止他的女友自杀,
还对他的女友说,
‘别只是说说罢了’。。
毕竟他的那位朋友只是他的兄弟,
而不是要和他过下半辈子的人。。
当然其他人的看法我是不清楚,
但我这个朋友给我的感觉却是,
他可以为了他的女友而和全部人翻脸。。
他曾经被他的女友称他‘吃醋狂’,
因为他真很爱吃醋。。
但这都是为了谁呢。。?
我想,
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吧。。

站在他的女友的角度看,
真的很让人没有安全感,
自己爱的人,
心里在乎的竟然是别的女人。。

在其他人看法,
我可能是多管闲事,
对。。
我就是多管闲事。。
这就是我。。
我只是想让我的那个朋友知道,
别在乎别人怎样说你,
你自己的看法最重要。。
你没了那个朋友,
你还有其他的朋友,
虽然7年时间很长,
但或许,
下一秒你们就会和好呢。。?
这些事情,
无人晓。。
我只是想告诉你,
不管你当我是不是朋友,
我这个朋友,
会支持你的做法,
永远支持。。
也希望你和你的女友会没事,
像以前一样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