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不明白

真搞不懂为什么一些人就是那么爱惹事生非,
明明就没有得罪到他/她,
偏偏就是要找些事出来吵。。
在我的信箱里留言的那位朋友,
那位骂我ma ji bai的朋友,
我不知道你是谁,
我更不知道我哪里得罪你了,
或许你只是贪爽要骂人,
但,
我警告你,
你不惹我,
我可以好好和你做朋友,
你讨厌我,
大可以立刻关掉我的部落格,
不必大费周章德在我这留言。。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希望你别再那么的白痴,
到处放这些屁话。。
我说这些话不是要找架吵,
只是想让你明白,
对于你说的那些话,
我不会生气,
我只会觉得可笑,
竟然还有这样白痴的人,
因为我知道,
你这样做只有一个目的,
就是让人生气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