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昨天(06102010)

昨天是我的姐妹-铃的生日~
我们真的玩得很开心,
我们又拍了很多照片,
而且有几张是用刀来拍照的(用刀假装杀人),
嘻嘻嘻嘻~
很恐怖吧?
不过没办法,
谁叫那些男的得罪我们女生。。
哈哈哈~

虽然昨天的照片有很多都少了怡。。
但没关系。。
我们还有机会可以一起玩。。
怡~别不开心。。

昨天我的死阿爸-'羊妖精'叫我多啦a梦。。
气死我了。。
我知道我圆圆肥肥的,
但我不喜欢别人叫我多啦a梦啦。。
臭阿爸~开学时,你死定了!嘻嘻~

帮铃庆祝完后,
我们几个,
(我,婷,娜,馨,铃,进,鸿和胜)
就坐在一起,
然后聊天。。
我们很久很久没试过这样聊天了,
很怀念以前同班的时候。。

晚上~
我,婷,娜和铃一起去逛夜市,
当然少不了一个可爱的女婿-涛,
要谢谢他特地载我们去和回。。
如果不是他,
我们都去不了。。
我很喜欢昨天他飞车载我们回时的感觉,
超刺激的!
一个字形容-
婷还被我们气死,
她说涛驾太快,
怕吓倒我们,
可是我们却说好玩,
就连铃也是这么说呢~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