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最讨厌的人!

我最讨厌的人!
是我的历史老师!
她竟然还会继续教我们的班!
真的是她妈的!
气死我!
为什么明明就是我们的班写信要求换老师,
可是却是4SP1换了历史老师???
是校长的眼睛有问题,看错了?
还是是那个死八婆搞的鬼?

我很不爽你!
我很不想见到你!
我很想你去死!

刚刚上她的节,
都不知道她是不是存心想要整我们!
要我们上网找资料!
好!
我们找给你!
可是,
到放学时,
你竟然对我们说,
不需要储存这些资料!
你妈妈!!!
如果真的不需要储存,
那你要我们找来干嘛?
贪爽要玩是吗?
你无不无聊啊?
白痴!

SKIP//

在找资料的同时,
馨的那台电脑有一个测验,
是测看你和你心目中的他有没有缘分(应该是这样),
我的朋友
-铃,她测到和他有66%,
-婷,则有74%,
-我,有96%
我的是测到最不可思议的,
我觉得很不准。。
如果我和他真的有96%那么多,
那为什么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