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09/10/2010

今天一整天,
我都故意不要去想那件事,
我不知道,
我可以怎样去面对,
我突然不想面对了。。
我。。
怕了。。
突然有一种想当鸵鸟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如果你有开电脑,
有看我写的东西,
请你别怪我不回你的信息,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对你说些什么,
我可以老实对你说,
你发给我的那些信息,
伤了我的心,
虽然我已经没昨天那样气你了,
但是我还是不知道怎样面对你。。
请你谅解我的心情。。


刚才我问我的一位朋友,
我是不是讨人厌和多管闲事,
他说是。。
我给他的感觉是这样。。
而且他还说,
我一时很贴心,
一时很LC。。
原来,
我在朋友的心目中是这样的。。
我真的不知道。。
如果以前我得罪过的朋友,
我对你们说声道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