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很累了

我。。
真的很累了。。
不想再这样了。。
以前别人吵架,
我会劝他们别吵,
吵架不好。。
但是现在呢,
我又在做些什么呢?
对!
我在跟我的朋友吵架!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想知道!

我看着你发给我的信息,
我哭了,
我没想到我会哭了出来。。
你说我们唱衰你,
在你心目中,
真的是这样想我们吗?
认为我们真的想要唱衰你,
然后跟你绝交,
再见不是朋友吗?
不是!
我们并没有这样想过!
我们想你明白!
明白我们对你说的那些话!
我们想你知道,
我们会写在面子书,
我们并不是要偷偷在你的背后讲你,
我们是想让你清楚知道!
如果你还是不明白我们,
那我们也没有办法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