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上学

今天来到学校,
是我最不想的。。
我很想在去着学校的路途中跟妈咪说我肚子不舒服,
这样我就可以不去学校了,
但是我没有,
乖乖去了学校。。

铃来了没多久,
她来了。。
先先我和铃没和她讲话,
因为真的不知道可以讲什么。。
馨就是第一个跟她讲话的。。
然后就到铃,
因为她问关于account的东西。。
铃回答。。
最后就到我。。
我是回到班才对她说了一句话。。
我对着她说话,
感觉就像对一个陌生人说话似的,
很陌生,
感觉不再像以前那6个好姐妹讲话了,
变了,
真的变了。。
是我预测不到的。。

在班上,
我和铃做数学,
我见她一个人坐在位子那里做练习,
我就叫她过来跟我们坐,
她一过来,
就对铃说'你现在还做数学啊?个个都在烦add math'。。
铃听到了,
很不开心,
还对我说了些话。。
为什么就要搞成这样?
我不明白。。
可能在她心目中,
她的数学好,
数学可以不用理先,
但是对于我们这些比较差的人呢?

下课时,
铃和馨去找老师还没回,
剩下我和她,
我见她坐在位子,
就叫她去下课了。。
我看到她好像是在摆臭脸。。
到这里,
我真的有点后悔!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
但是我希望我真的是看错!
想错了!
我希望是我的错!

放学时,
铃走了,
又剩我和她,
我们俩静静的,
不出声。。
没多久,
我说,
'其实我们不是不要回你的信息,
只是我们不知道可以说些什么'
然后她说'别提了'
我当时很不开心,
因为我真的很想问清楚她,
但是我都没告诉她我的感受,
我只说'我只是想告诉你这些而已'
她就没说什么了。。

我很想哭,
真的很想,
我回到家,
告诉婷和娜,
婷说她得寸进尺,
娜生气了,
我能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
很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