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考试

今天第一天考试,
就可以要了我的命,
我竟然有3/4的部分不会做,
死没有?
这次真的很怕会不及格咯。。
不过也不能讲什么的,
这都怪自己,
那么爱临时抱佛脚。。
唉~~

下课时,
我们四个(我,婷,馨和她)一起下课,
我和婷今天没跟她讲过话,
一句也没有。。
真没想到。。
而且她还叫馨陪她去找她弟弟,
只对馨说,
当我们不存在,
其实,
虽然我不喜欢她,
但我还不至于做到这样,
除非她真的令我讨厌到极限了。。

又继续考试,
到我最讨厌的那个历史老师来监考,
派考卷时,
她说
'如果你们有什么问题,
就来问我,不需要问朋友'
好!
本小姐就问你!
我举起手,
等你走过来,
但是你妈的给我装看不到,
举到我手酸了,
才走过来,
我忍!
然后我好声好气问你
'老师,我们的答案,
可不可以写在问题纸上?'

结果你就给我一个令我发火的答案!
真的是XXX!
你说
'我不会回答你关于考试的问题!'
我真的火大了!
我直接说
'问你是不是可以写在问题纸而已!
妈的!SOHAI!'

我不知道她当时有没有听到!
我只知道,
我有几个朋友都说我很厉害。。
哈哈~
不过,
这样的骂法,
我只会对那些令我讨厌的人说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