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29/01/2011

很久没上来了。。
部落格都发霉了。。

今天感觉到很不开心。。
总觉得我让你们觉得我很烦人。。
一直重复问你们同样的问题。。
但这不是我想要的,
我自己也会怕让你们讨厌,
让你们烦。。
如果我不问清楚你们,
要是你们突然间跟我说你们不要去了,
那我怎么办?
我要怎样跟别人交代?
要是东西都准备好了,
钱我给了,
你们临时说不能,
那被骂的,
听多东西的人是你们吗?
我不是说不信任你们,
只是这些事情是说不来的。。
我一直要换日期是想迁就你们,
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出去玩,
但是如果你们是觉得我很烦,
那我可以取消了它。。
这样就不会让你们烦了。。

我只能说,
对不起~
烦到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