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我的大日子~ xDDD

今天真的很开心。。
早上就开始下雨,
还以为今年会过一个不开心的生日呢。。
可是今年的生日却是我最印象深刻的。。

在昨天我已经收到一些朋友们的祝福了,
我想对你们说,
谢谢你们丫~我爱你~ xDDDD

今天,
收到更多的祝福,
真的谢谢你们。。
尤其是,
我的同班同学。。。
5A1
5A1的同学们,
我今天差点就哭了。。
我没有想到我说完后,
你们会唱生日歌给我听。。
就连隔壁班都听到。。

真的谢谢你们~
让我过一个特别的生日~

5A1的同学们~
我爱你们~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